晴時多雲

香港麥當勞今起關閉晚間用餐區2週 麥難民無「家」可歸

2020/03/25 16:29

麥當勞未來2週將關閉用餐區,讓許多「麥難民」頓時間失去晚間棲身之地,不知道這2週晚上要去哪裡休息。(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麥當勞宣佈,自今(25)日起,將暫停提供晚間時段(晚上6點至清晨4點)在店內用餐服務,僅提供外賣或送餐服務。而此措施,讓一直把麥當勞當作住宿地方的「麥難民」再次陷入無「家」可歸的窘境。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截至本文截稿前,香港累計確診人數已達386例,死亡人數4人。考量員工與顧客安全,避免病毒傳染,香港麥當勞昨(24)日宣佈,全香港逾100間分店,將自本月25日起至4月7日將調整服務,即暫停每晚6點至翌日凌晨4點間店內用餐服務,僅提供外賣或送餐服務。

麥當勞為期2週關閉用餐區,讓許多「麥難民」頓時間失去晚間棲身之地,不知道這2週晚上要去哪裡休息。對此,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幹事吳衛東呼籲,香港政府應盡快提供臨時收容所,讓這些無家者有地方可以洗澡、休息,並稱這樣做「對防疫相對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