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永利度假村:明起關閉美國拉斯維加斯酒店與賭場2週

2020/03/16 12:53

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永利度假村宣佈,自明日(17日)起將暫時關閉拉斯維加斯永利和安可酒店,為期2周。(法新設)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如今疫情也延燒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為避免疫情擴散,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宣佈,自明(17) 日起,將暫時關閉其位於拉斯維加斯的2家酒店與賭場,預計為期2週。

綜合媒體報導,鑑於武漢肺炎大流行,永利度假村昨(15)日宣佈,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17日下午6時起,暫時關閉永利加斯維加斯(Wynn Las Vegas)及安可(Encore)拉斯維加斯酒店與賭場,為期2週的時間。

永利度假村稱,在暫時關閉的2週期間,該公司僅將保留少數員工以保護和維護酒店、賭場設施。也承諾,在酒店與賭場暫停關閉的期間,該公司將繼續支付涉及全職員工薪水。

除了永利度假村外,美高梅國際酒店(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15日也宣佈,將自16日關閉其所有拉斯維加斯酒店營運,直至另行通知。

據《新浪網》 最新疫情動態顯示,截自本文截稿前,美國累計確診人數已達3774例,死亡人數達65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