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危機入市!NBA獨行俠隊老闆趁美股暴跌買進2支股票

2020/03/15 14:05

美國知名企業家、NBA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令全球金融市場劇烈震盪,美國3大股指週四(12日)大幅重挫,更創下自1987年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也導致一些投資人開始尋找便宜貨。美媒報導,當日美股大跌之際,美國知名企業家、NBA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危機入市,逢低買進了2支股票。

《Fox Business》報導,庫班13日受訪時透露,在12日美股大跌之際,他買進了音樂活動主辦商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和推特(Twitter)2家公司的股票。Live Nation從2月19日的股價高點開始算起,至3月12日為止下跌了52.4%;推特則從2月的股價高點至3月12日為止下跌31.4%。

對於買進Live Nation的原因,庫班解釋,只要藝人的主要收入是來自演唱會,並且需要養家餬口,這些藝人就會找到方式去表演;至於推特,庫班則看好推特的每日活躍用戶數量持續成長。

在13日的美股大反彈中,LIVE NATION股價大漲22.81%至42.85美元,推特股價則上漲2.95%至29.29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