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推特強制要求全球4900名員工在家上班

2020/03/12 13:18

推特(Twitter)現在強制要求全球員工在家工作。(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疫情迅速擴散,社群網站公司推特(Twitter)現在強制要求全球4900多名員工在家工作,該公司先前僅「鼓勵」員工待在家。

綜合外媒報導,推特在家工作現為「強制性要求」,該公司表示,明白這是前所未有的舉措,但現在是非常時期,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推特總部位於舊金山,在全設有35個以上的辦公室,他們先前已要求在香港、日本及南韓據點的員工在家辦公,部分原因是受當地政府限制。推特指出,他們將繼續按標準工時,向承包商及時新工支付費用。

報導指出,除推特以外,谷歌在週二呼籲北美10萬名員工在家上班之後,週三再要求全球大部分的員工待在家上班;亞馬遜則要求華盛頓、紐約、加州等疫區的員工不要進入辦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