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績不佳!bossini全面撤出台灣、7月底關51家分店

2020/03/03 10:25

香港媒體報導,bossini董事會決議,將陸續關閉在台灣的零售業務。(截自bossini官方臉書)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上市服裝零售連鎖公司bossini(堡獅龍)將全面撤出台灣,香港媒體報導,bossini董事會決議,將陸續關閉在台灣的零售業務,目標是在今年7月31日關閉目前台灣業務分類營運的全部51間店舖。

香港01》報導,bossini自1992年開始營運台灣業務,根據bossini公司的公告,但受到台灣的消費市場過去20年持續疲弱,台灣業務自2006年起財務不斷虧損。

bossini指出,公司對台灣市場於可見將來的前景仍未感樂觀,面對香港及中國2大主要零售市場目前充滿挑戰的情況, 董事會決議終止在台經營,使集團可更佳利用其資源。

報導指出,該公司目前估計,撤出台灣所產生的相關成本將約為2千萬港元(約台幣7703萬),不會對集團整體業務運作及現金流造成重大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