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影響避險需求升溫 保德信引進2檔境外基金

2020/02/11 14:30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金融市場恐慌情緒暴漲,保德信投信引進2檔境外基金:PGIM 美國公司債基金、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金融市場恐慌情緒暴漲,保德信投信引進2檔境外基金:PGIM 美國公司債基金、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這2檔基金近期也於基富通基金平台開放申購。

保德信投信指出,以債券型的PGIM美國公司債基金為例,是國內少數境外純美國投資等級債券基金,投組配置超過95%的投資級債券,以北美公司債為主,在台灣核備銷售的同類型產品中具有競爭力,有PGIM固定收益團隊近300位投資專家研究看顧;而市場面也有利於投資等級債券表現,可望延續去年資金潮與漲升氣勢,提供利差收益優勢。

另一檔,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有別於一般全球股票型基金,投資組合除鎖定大型龍頭股,選股更聚焦在高盈餘成長股,以確保投資於具備長期競爭力的企業,如,亞馬遜Amazon、路易威登LVMH、耐吉NIKE、萬事達卡Mastercard等知名企業。整體美國布局比重超過5成(截至2019/12/31)。

保德信投信所屬的「保德信投資管理PGIM」為全球第7大法人資產管理公司,管理資產規模高達1.3兆美元。PGIM也是全球退休金管理的佼佼者,是美國第8大機構確定提撥計畫之資產管理者,若以美國前25大企業退休金來看,當中就有21家尋求保德信服務,比例超過8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