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台灣燈會 宏達電讓你免費玩VR

2020/02/07 15:45

HTC提供《蜘蛛人離家日VR》。(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7)日宣布,《2020台灣燈節》中,將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在台中燈會展出VIVE最新高規電腦驅動PC VR產品VIVE Cosmos,以及一體機VIVE Focus Plus,提供民眾可以免費體驗5款最暢銷的VR遊戲。

宏達電表示,2020的台灣燈會以「璀璨台中」為主軸,根據場地特色,設有「童趣樂園」、「森林秘境」和「藝想世界」3大主題,HTC則會在「森林秘境」主題區登場。

宏達電說,「森林秘境」融入生態永續、藝術美學政策,探討地球森林多樣性,伴隨影像、聲音、故事及藝術裝置,突顯地球環境教育的永續議題。

另外,宏達電HTC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的展區緊鄰「奇想大道」,現場可以免費體驗VR作品《Tree》,只要戴上VIVE Cosmos,就能讓使用者搖身一變為熱帶雨林中的1棵樹,親身經歷從幼苗到雄偉的參天巨木完整生命過程。

宏達電表示,此作品是宏達電HTC投入千萬美元予VR for Impact合作夥伴及內容開發商代表作品之一,目的為表達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支持,以期創造更多內容提高議題意識和相關教育,並促使產業採取行動。

宏達電說,另1個現場免費體驗的VR內容則是《蜘蛛人:離家日VR》,民眾只要選好最愛的蜘蛛人造型,就可以如同蜘蛛人俯瞰紐約街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