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牧德元月營收雙成長 創歷年同期新高

2020/02/04 15:58

牧德科技公告今年1月營收約 2.11 億元, 月成長49.27%,年成長2.27%,不僅雙成長,也創歷年同月歷史新高。(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檢測設備廠牧德科技(3563)公告今年一月營收約 2.11 億元, 月成長49.27%,年成長2.27%,不僅雙成長,也創歷年同月歷史新高。

牧德表示,一月逢農曆春節假期,實際工作天數短少,但牧德受惠5G相關應用及半導體產業發展,並同時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及新創事業佈局,帶動營收雙成長,期待新事業群及新產品的開發將挹注今年營運成長動能。

牧德預計2月5日下午2點30分在台北元富證券11樓召開例行法說會, 並提供網路直播。因應武漢疫情,牧德規出席者要全程配戴口罩,進場前需雙手進行酒精消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