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兒註冊費有著落了!竹崎果農刮中100萬元

2020/01/31 14:31

林姓夫妻刮中100萬元刮刮樂,開心說「女兒的註冊費有著落了!」(記者丁偉杰攝)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光華路「買即中彩券行」在農曆春節刮出2張100萬元大獎,今天上午,其中1位幸運兒林姓夫妻現身彩券行,林姓丈夫說,他住嘉義縣竹崎鄉種香蕉、柑橘,去年收成不好,過年前還在煩惱女兒註冊費,妻子在年初一刮中100萬元刮刮樂,「女兒的註冊費有著落了!」

今天上午,買即中彩券行業者顏鈺玫在門口樂得放鞭炮慶祝開出大獎,整間彩券行買氣強強滾,人潮不斷。

林姓丈夫說,年初一當天與妻女原本要到觸口靈隱寺拜拜,走到半路突然想起要到他表妹顏鈺玫開的彩券行捧場,到彩券行後,選了5張200元刮刮樂,妻子刮頭1張就中了100萬元,當下開心尖叫,真的太幸運了!

嘉義市光華路「買即中彩券行」在春節期間3天內刮出2個100萬元獎金,店家樂得放鞭炮慶祝。(記者丁偉杰攝)

顏鈺玫表示,彩券行營業至今第6年,今年小年夜當天,1對夫妻到彩券行斜對面「林聰明沙鍋魚頭」排隊用餐,等候時到彩券行買3張2000元刮刮樂,刮出100萬元大獎;年初一又有林姓夫妻刮中100萬元大獎,彩券行在春節期間3天內就刮出2個100萬元獎金,員工都超興奮的,可能是因為彩券行供奉彌勒佛的關係,希望來買彩券的民眾都可以繼續中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