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權益也拼公益 食物外送員幫華山、老五老長輩送年菜暖胃

2020/01/22 13:42

foodpanda參與老五老基金會公益活動,外送夥伴成為關懷人員送出年菜組合。(foodpanda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食物外送員爭權益之於,也不忘關心弱勢長輩, foodpanda今天表示, 發揮外送核心價值已加入兩大基金會年前送愛行列,農曆春節前夕,與華山基金會合作,將春節年菜乾貨及冷凍品送至澎湖弱勢老人手中,並協助老五老基金會將熱騰騰的豐盛年菜送給獨居老人,年前共完成近百份年菜配送,多名外送夥伴主動參與物資配送的最後1哩路,助長輩暖心暖胃過好年。

foodpanda表示,這次祭出獎金加給,邀請有意投身公益的外送夥伴共同參與,與兩大基金會合作送年菜,達成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也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其中華山基金會發起的「愛老人、愛團圓」公益行動步入第17年,農曆春節總會串聯社會大眾一同「捐年菜、助孤老」,於全台送出23,000份春節年菜給失智、失能、失依的老人。 foodpanda 去年底進軍澎湖,在澎湖與數十名外送夥伴合作,今年春節特別募集 7 位外送夥伴參與華山基金會於澎湖湖西鄉的春節年菜派送服務,外送夥伴事前須參加簡單服務訓練,在年菜送至老人手中時也獻上關懷,為「愛老人、愛團圓」春節活動盡1份心力。

而老五老基金會連續 14 年舉辦「擁抱獨老、愛不打烊」公益活動,今年亦號召各地 900 位志工將「幸福年菜」送給獨居老人。foodpanda首度參與,也邀請6位外送夥伴經培訓成為關懷人員,將於小年夜將基金會準備的5菜1湯1飯年菜組合送到居住於北投區的獨居老人手中,送餐、盡關懷之意的同時也協助張貼鼠年春聯。

foodpanda 外送夥伴加入華山基金會送餐行列,送愛送至澎湖弱勢老人手中。( foodpanda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