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音響大廠BOSE轉向電商 歐美日澳直營店全關

2020/01/16 17:06

美國音響設備製造商「博士音響」(BOSE)最新稱,該公司的電商業務需求擴大,未來電商將成營運重點,其在歐美、日本和澳洲共119家直營門市,將在未來幾個月全數關閉。(圖擷取自博士音響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音響設備製造商「博士音響」(BOSE)最新稱,該公司的電商業務需求擴大,未來電商將成營運重點,其在歐美、日本和澳洲共119家直營門市,將在未來幾個月全數關閉。

《共同網》報導,美國博士音響15日表示,該公司將轉向電商發展,未來幾個月將關閉在歐美、日本和澳洲的所有直營店,但中國、印度等地區約130家直營店將繼續營運。

報導指出,隨著博士音響大量關閉門市,預計員工也將遭解雇,儘管目前解雇人數不明。

報導也稱,博士音響的實體店業績,因電商普及而惡化,博士音響則對此表示,智慧型手機的出現改變了業界環境,讓該公司隨之調整銷售戰略。

目前博視音響在日本,約有20家直營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