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汎德永業汽車通過上市申請,預計第2季掛牌

2020/01/15 20:27

汎德永業汽車(2247)通過證交所上市申請,最快今年第2季掛牌上市。(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汎德永業汽車(2247)通過證交所上市申請,最快預計今年第2季掛牌上市。

汎德永業資本額為新台幣7.17億元,主要業務為BMW、MINI 與Porsche(保時捷)豪華進口車的銷售與維修保養業務,在北中南都會區打造同步德國原廠最新硬體標準之展示暨服務中心,經銷據點布局完整。

汎德永業去年12月合併營收達39億元,較11月成長23.93%,創下3年來單月歷史新高,年增率高達35.73%,累計去年合併營收337億元,年增4.3%,逐漸回到成長軌道。

汎德永業表示,隨著BMW陸續發表1-8系列轎車、轎跑車與X1-X7系列休旅車改款上市,今年2月BMW X6全新大改款也將抵台。

加上Porsche旗下主力車款Cayenne、Macan休旅車及911經典跑車均於近年全新改款上市,預期今年將是汎德永業經銷品牌全車系產品完整呈現的一年。

迎接電動車時代的需求,汎德永業也將持續引進BMW及Porsche 品牌能源車,Porsche首款電動車今年即可在台上市 ,在產品線更趨完整下,對於汎德永業搶攻國內豪華車市場占有率有全面性的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