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IA:今明年美國原油產量 料將創歷史新高

2020/01/15 10:04

美國能源資料協會(EIA)預期,今、明年美國原油產量可望創下歷史新高。(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能源資料協會(EIA)14日表示,預期美國原油產量在2020年和2021年都將創下歷史新高,今年美國原油日產量估計將增加106萬桶,達到創紀錄的1330萬桶,明年美國原油日產量則估計將增加41萬桶至1371萬桶。

《路透》報導,EIA負責人卡普安諾(Linda Capuano)表示,由於德州、新墨西哥州的二疊紀盆地的頁岩油產量增加,預期今、明年美國原油產量將觸及紀錄新高,而今年全球石油供應和消費均預期將會成長,因為美國、挪威、巴西和加拿大等非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產油國的供應將能蓋過OPEC產量下降的影響。

近年來美國頁岩油蓬勃發展,幫助美國超越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成為世界上最大原油生產國,不過美國原油產量成長幅度預期到明年將會放緩,因為美國原油生產商將在2020年連續第2年實施削減新鑽井支出的計劃。

EIA預期,今年美國原油和其他液體燃料需求每日將增加16萬桶至2064萬桶,低於此前預估的每日增加17萬桶至2075萬桶;明年原油需求量則預期每日將增加7萬桶至2071萬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