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良集團推動綠色環保 與韓國研發公司結盟合作

2020/01/10 15:18

南良集團總裁蕭登波強調要放眼世界,根留台灣。(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擁有完整紡織供應鏈體系的南良集團推動綠色環保產品,集團旗下位於嘉義縣嘉太工業區的嘉良特化公司,今天與研究高科技紡織技術的韓國G.CLO公司結盟,代理銷售該公司品牌「Ceravida」環保天然助劑商品,並將應用到南良集團各類商品,可抑制細菌生長,分解臭味,未來可讓消費者穿著、使用最新綠色環保科技所生產的商品。

南良集團總裁蕭登波、嘉良特化董事長蕭崇湖、G.CLO執行長Jay Jaehun Jung等出席今天的結盟儀式;蕭登波說,南良集團推動國際合作,放眼世界,以綠色理念為核心,向韓國對接重要技術,並強調總部將永遠根留台灣,本次嘉良特公司代理銷售G.CLO公司品牌Ceravida的天然助劑,今年南良集團的商品也將運用此助劑,對消費者更健康,也對環保有益。

韓國G.CLO公司執行長Jay Jaehun Jung。(記者林宜樟攝)

Jay Jaehun Jung說,G.CLO是韓國及美國研究人員於2011年成立的研發公司,開發運用於紡織材料產業中的各類功能性材料,研發以礦物質製成的天然助劑,可運用在紗線、布料等,具有抗菌、除臭及調節體溫功能,並將此技術命名為「Ceravida」,以其名為品牌製作生產。

嘉良特化公司主要提供各類紡織聚合功能性助劑,如抗菌、防塵、防蟎、防蚊、防蛾、吸濕、防火及抗UV等功能,讓紡織業、鞋業、毛毯業者運用在其生產商品;本次合作引進Ceravida的天然助劑,可用於成衣、內衣褲、防護設備,醫療設備及鞋材等,讓消費者穿著使用。

南良集團旗下的嘉良特化公司與韓國G.CLO公司簽約結盟。(記者林宜樟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