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宮證實!川普將出席本月世界經濟論壇

2020/01/09 10:49

白宮週三證實,川普將參加本月在瑞士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WEF)。(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白宮週三證實,川普將參加本月在瑞士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WEF)。川普去年未出席該論壇,因為當時美政府正處於有史以來最長的停擺狀態。

綜合外媒報導,1年1度的世界經濟論壇,將於本月20日至24日在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展開,吸引政商界名流及學者前來。川普日前宣佈,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將率團前往參加,包括川普家族成員伊凡卡(Ivanka Trump)及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

白宮新聞秘書葛莉珊(Stephanie Grisham)週三亦證實,川普將出席今年的世界經濟論壇,將於21日至22日出席活動。據報導,川普去年與民主黨陷入僵局,川普要求撥出數十億美元在美墨邊界築牆,當時美政府停擺長達35天,刷新歷史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