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新銀串接信保基金 首家國銀可即時交換徵授信資訊

2020/01/07 20:47

台新銀行完成「送保即時通」系統介接,成為首家與信保基金可即時交換徵授信資料及送保資訊的銀行。圖為台新銀總經理尚瑞強。(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政府鼓勵國內銀行積極對中小企業放款,以提供企業所需營運資金。台新銀行今天表示,與「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信保基金)完成「送保即時通」系統介接,成為首家與信保基金可即時交換徵授信資料及送保資訊的銀行,即日起,可以為國內中小企業提供更快速、完整的核貸服務。

金管會去年設定國銀對中小企業放款目標為2700億元,根據統計,去(2019)年1~10月國銀對中小企業放款新增金額為3,071.98億元,目標達成率為113.77%,提前完成達成目標。

針對中小企業融資服務業務,國內各家銀行近來動作積極! 例如:台新銀行今日表示,與信保基金「送保即時通」系統介接,是以API串接技術為發想,解決銀行與信保基金業務系統不相連的痛點。

台新銀行也將進一步導入「中小企業金甲好好貸」平台,提供自動化服務新體驗,讓中小企業從申貸到核保即時通。

對此,台新銀總經理尚瑞強指出,台新銀行已經連續7年,獲頒「經濟部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最佳夥伴獎」,未來仍將持續秉持服務熱忱,繼續緊密與信保基金合作,協助國內中小企業取得營運所需資金,共同為國家經濟發展盡心力。

尚瑞強強調,台新銀行要力挺中小企業,成為中小企業的智慧好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