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機場接送 春節旅遊「港口接送」也可以

2019/12/24 20:18

不只機場接送,有銀行將「港口接送」納入免費接送範圍。(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再過4週就是農曆春節假期了,考量愈來愈多民眾規劃的春節旅遊行程,不只搭飛機也搭船,有銀行將「基隆港」納入信用卡免費接送的範圍,國人如果安排搭郵輪出遊,又在基隆港上船,就可使用免費的港口接送。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9年1至10月全台搭乘郵輪出遊旅客已超過10萬人次,成為搭飛機出國之外的另一種選擇,兆豐銀行因此將港口納入頂級持卡人的接送範圍,該行世界卡持卡人可任選需要接送至機場或是基隆港。

但必須注意的是,要使用免費機場接送,「刷卡支付該次旅費、團費或機票船票」,是基本門檻。以門檻最低的兆豐世界卡為例,6個月內以該卡支付機票、團費達1萬元就可申請一趟接送,目前僅有兆豐銀行開放港口接送。

另外華南The One尊榮無限卡、玉山銀世界卡、一銀GLORY+世界卡的機場接送,有些要求刷團費或機票達1萬元以上、有些2萬元,刷卡期間有些規定3個月內,有的半年內,提醒民眾使用前須留意相關規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