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急著賣! Nike股價創新高 分析師:還有上漲空間

2019/12/22 14:02

瑞銀分析師索爾(Jay Sole)近日預測,Nike股價還有可能會繼續走高。(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季度收益和銷售額超出分析師預期,運動品牌大廠Nike週五(20日)股價盤中創下歷史新高的101.40美元,儘管當日最後收跌1.1%至99.96美元,但今年至今Nike股價已上漲高達34%,瑞銀分析師索爾(Jay Sole)更預測,Nike股價還有可能會繼續走高。

《CNBC》報導,索爾20日表示,雖然Nike是一家市值410億美元的公司,但Nike在全球鞋業市場的市佔率僅為9%,在全球服裝市場的市佔率更僅為1%。這代表Nike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索爾把Nike的目標價從97美元提高至103美元,並維持對Nike股票的「持有」評級,理由是華爾街普遍看漲。

Nike股價從2017年秋季的50美元低點升至目前逼近100美元,雖然在此期間,Nike的銷售額和營收僅成長5%左右,不過索爾指出,Nike股價幾乎翻倍,這反映出人們看好Nike未來的日子會更加光明。

索爾表示,市場預計未來幾年Nike的每股盈餘(EPS)增幅將達到兩位數,達到15%甚至更高,「Nike這麼大,我們認為這是可能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