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friDay再出招 推年輕人突破框架

2019/12/20 20:47

『Out of Box』的遠山呼喚。(遠傳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4906)旗下friDay影音再出招,預計本月27日在friDay影音陸續播出一系列台灣年輕人追夢,推動社會創新的故事。遠傳總經理井琪指出,friDay影音的『Out of Box』微電影計畫只是一個起點,希望將這些年輕人跳脫框架、創造正能量的故事遠傳,並且鼓勵更多年輕人勇敢追夢,一起推動台灣社會的創新。

「『Out of Box』讓夢遠傳」微電影系列緣自某個夏日的週末,井琪造訪青年共同工作空間University Café,聽幾位年輕人分享他們很不一般的現況,深深被每一個走出框框的故事吸引,於是決定透過遠傳的friDay影音,給勇於追尋自我的年輕朋友提供一個平台,說出他們的故事,也藉此激發還在尋找方向的年輕人,突破框架,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遠傳指出,台灣社會有一群懷抱夢想的年輕人,勇於跳脫框架思考,跳脫框架行動,全力以赴,無怨無悔,而他們的追夢故事由遠傳製作成一系列『Out of Box』微電影。

其中,「遠山呼喚」講述畢業於台大經濟系的子鈞,由於曾在尼泊爾擔任志工,在當地發生大地震後毅然決然重返震央,建立一個『以離開為目標』的教育計劃,至今超過四年,幫助當地超過一千位學童重返校園,將輟學率從42% 降低至2%。

另一個故事中的「碰!樂團」是將中華古典詩詞以阿卡貝拉的方式改編創作,六位團員因熱愛音樂而結合,且為了支持自己對音樂的夢想,每位團員都有另一份工作,有劇團成員、網頁工程師、英文老師等。用一份工作來支撐另一份工作,實現自己對音樂的熱情。

首播上架的微電影還有在台中社會住宅從事社群經營的「好伴社計」和放棄科技業工作到拉拉山幫助水蜜桃果農的「鄭宜豪」兩段年輕人的築夢故事。

遠傳表示,希望藉由「Out of Box」微電影,給予年輕人在思考未來時更多新的啟發與靈感,鼓勵青年世代超越既有的框架,成為驅動社會和社區前進的創新世代,10部「Out of Box」微電影系列將於12月27日在friDay影音上架,陸續播出,並於今(20)日發表精彩預告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