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智邦 拿下台南中小學校園無線網路標案

2019/12/19 15:48

中華電信攜手智邦拿下台南中小學校園無線網路標案。圖為台南一中。(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412)臺南營運處與智邦(2345)旗下鈺登科技(Edgecore)今日宣布,拿下臺南市資訊教育中心公布「臺南市教育局108年度前瞻校園無線網路佈建計畫」採購標案,鈺登科技指出,此項計畫預計將在臺南市275所國中小學,全面建置符合Wi-Fi 5技術標準高速無線網路。

中華電信臺南營運處與鈺登科技的合作,將為臺南市中小學校園提供100%覆蓋率的高速傳輸無線網路環境,打通智慧教育的最後一哩路,進一步活化未來校園內的智慧應用發展動能;而鈺登在開放網路(Open Networking)與軟體定義網路(SDN)技術,也為臺南市中小學校園網路進行中心端核心網路升級擴充,導入資料中心等級的無線網路核心網路設備,作為臺南市中小學校園網路未來升級發展的基礎。

中華電信臺南營運處、鈺登科技指出,此專案將建置涵蓋六大重點項目,包括全面提供Wi-Fi 5無線網路設備、建構智慧網管架構向上集中式架構管理、配合教育部採用IPv6進行無線網路管理、提供完備無線網路資安架構、支援跨校跨國網路帳號漫遊管理功能、使臺南資訊教育網路中心網路架構,具有未來擴充性,並具備合理的維運成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