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寶攜手雀巢 投入銀髮營養長照市場

2019/12/12 17:51

仁寶副董事長陳瑞聰近年來積極發展智慧醫療,成果逐漸顯現。(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仁寶(2324)積極佈局智慧醫療產業,推出日照居家服務雲端系統「仁寶i照護」、慢性病及糖尿病患者的遠距照護系統「愛糖寶」,同時積極尋求合作夥伴攜手合作,在銀髮經濟中,銀髮營養是受到高度矚目的一環,仁寶決定攜手雀巢一起投入長照市場,未來將針對線上與線下活動共同合作。

仁寶日照居服系統自2018年推出至今,全台已有超過一半以上單位導用,仁寶指出,日照居服系統獲得認可與使用的關鍵,就在於解決日照居服單位在經營上面的痛點,能快速因應政策變化、調整系統表單,解決核銷問題,並且降低人力、提升效能。除此之外,「仁寶i照護」網站也已上線,提供長照、慢性疾病相關照護資訊,2020年也將推出長照人員訓練繼續教育課程,提供給更完善的資訊與服務。

除了解決經營上的痛點以外,仁寶也將尋找更多合作夥伴,整合解決方案,提供客戶使用,仁寶與擁有150多年營業素專業的雀巢集團攜手合作,希望藉由專業營養補充品,讓被照護者獲取均衡營養,未來在線上與線下活動,將會整合雙方資源,創造照護產業新局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