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登場 冠軍磁磚展示3大新產品

2019/12/12 13:13

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登場,冠軍磁磚展示3大新產品。(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19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今(12)日於南港世貿展覽館登場,國內磁磚業龍頭冠軍(1806)今年以「Designer Party 盛會」為主題,推出大器、安全、創新優異產品,旗下包含冠軍磁磚、馬可貝里磁磚、安心居精品磁磚等3個品牌一同展出。

董事長特助林孟瑜表示,今年參展的產品有3大特色,第1,90X90大理石磁磚更能彰顯大器氣度,第2,Soft全新安全防滑磁磚,表面平滑不粗糙、更不卡髒,第3,創新國內MIT獨家2公分厚磚,更安全。

她也認為,2020年未來磁磚流行的趨勢可歸納出4大方向,第1為「趨向暖色調」如石紋、水泥、木紋等樸實仿舊的素材佔比提升。第2則是「表面質感更加真實」,強調自然感、深刻鑿面、極大、極小尺寸差異越來越明顯,混合尺寸及模面互相搭配於空間中,應用在同一個空間,更有立體層次。

第3則是小尺寸(7.5*30)可見度增加,由於小尺寸磁磚與主磚產品搭配做為主題牆,手法可靈活多變、色彩搭配豐富,營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空間視覺,第4為「綠化成為設計要角」,空間的配件設計多運用花草圖騰、大量植栽,將室外的自然氛圍帶入室內,更有放鬆的效果,增添與自然共生的氣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