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Pay一卡通更名了 即日起改稱「LINE Pay money」

2019/12/03 13:47

LINE Pay一卡通更名了,即日起改稱「LINE Pay money」。(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有鑑於許多用戶經常將「一卡通」實體卡片與「LINE Pay一卡通」帳戶搞混,導致使用上發生障礙,LINE Pay今日正式宣布,將LINE Pay一卡通更名為「LINE Pay money」,LINE Pay 也同步推出新的支付APP「LINE Pay」,並以全新的品牌logo助消費者辨識。

LINE Pay 在去年9月與擁有電支執照的一卡通,共同合作推出「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短短一年已衝出逾180萬用戶。該帳戶與「LINE Pay」的最大差異,在於「LINE Pay」綁定信用卡,而「LINE Pay一卡通帳戶」只能綁定銀行帳戶,因此除了掃碼消費的功能外,還可以進行用戶間的轉帳。

不過,民眾綁定「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經常將手邊的實體卡片、一卡通帳戶的線下線上使用混淆,以為實體卡片儲值了,「LINE Pay 一卡通帳戶」就有錢可以使用,導致線上交易失敗,衍生諸多困擾。

為了消除消費者的疑慮,LINE Pay決定將LINE Pay一卡通更名為 「LINE Pay Money」,就是綁定金融卡帳戶的支付方式,並且同步推出獨立的LINE Pay支付APP,簡化消費者使用LINE Pay付款的流程。

因此,未來消費者打開LINE Pay,其中可以綁定信用卡,同時也有綁定銀行帳戶的「LINE Pay Money」,讓消費者明瞭,「LINE Pay Money」就是可以支付,同時也可以用於收付款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