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台商回流 新光鋼鐵投資36億元建造新澄物流園區

2019/12/02 15:33

為配合政府政策迎接台商回流,新光鋼鐵投資36億元在桃園市觀音區大觀路四段建造新澄物流園區。圖為新光鋼鐵新澄物流園區新建功成動土典禮。(圖由新光鋼鐵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新光鋼鐵長年來,一直全力配合政府政策與投資台灣之理念,像是投資離岸風電及綠能發電等設置。如今新光鋼鐵也配合政府政策,加入迎接台商回流之列,擴大投資物流產業,像是新光鋼鐵投資了36億元,在桃園市觀音區建造新澄物流園區。

新光鋼鐵建造的新澄物流園區為一軟、硬體設施達國際水準之現代化自動倉儲物流園區,新光鋼鐵期盼新澄物流園區能以與世界接軌之姿,提供回流台商根留台灣全球運籌之契機,擴大在台投資,並同時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繁榮鄉里、回饋地方、國家與投資股東。

立業迄今已有30年以上歷史、台灣物流企業界的翹楚佰事達物流公司,也將其營運總部進駐新澄物流園區。新光鋼鐵相信新澄物流中心的規劃與設計,將充份的發揮佰事達物流的企業文化及理念,像是協助國際知名品牌客戶的在地化服務、創造大量就業機會,將企業基礎實力留在台灣、「以人為本」規劃的物流工作環境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