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八大官股銀行力挺!工具機大廠友嘉完成25.5億元聯貸

2019/11/27 17:04

八大官股銀行力挺!工具機大廠友嘉完成25.5億元聯貸。合庫金控董事長雷仲達(右) 與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於26日完成簽約。
(合庫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工具機大廠友嘉實業完成25.5億元聯貸案,由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統籌主辦,並於26日與銀行團完成簽約,此次聯貸用途主要是償還金融機構既有負債、充實營運週轉金及開發國外擔保信用狀。

此次聯貸案由合庫擔任統籌主辦行,包括台銀、土銀、華南銀、彰銀、兆豐銀、一銀以及台企銀等8大官股銀行共同參與,超額認購168.5%。

友嘉實業成立於民國1979年3月,以CNC(電腦數值控制)綜合加工機之產銷及保養維修為主要業務,以自創的 FEELER 品牌行銷海內外,是台灣第一大、全球第三大工具機集團。

友嘉集團近年陸續併購義大利JOBS、德國MAG、瑞士Pfiffner、日本SNK、韓國DSK等大廠,目前工具機於全球擁有37個品牌及50個生產基地。

近期也在印度班加洛、台灣中科以及中國河南鄭州三地展開投資計畫。

其中,印度將是當地唯一生產歐洲高端臥式加工中心機廠,中科后里園區則獲得科技部核准投資5.2億元,將打造更現代化、符合未來智慧製造智能工廠的工具機營運總部。

並參與歐盟「Clear 5G」計畫,位於新竹湖口工業區的亞洲第一座5G未來工廠預計109年3月試營運,奠定友嘉集團於亞洲CNC工具機製造業執牛耳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