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年菜食材升級 搶年菜外帶商機

2019/11/26 15:06

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搶年菜外帶商機。(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搶年菜外帶商機,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今年推出開運常溫年菜,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指出,今年食材再升級,其中瑤柱東坡肉使用的是日本深海干貝,而何首烏則是使用台灣在地烏骨雞燉煮,食材升級不漲價,消費者輕鬆過好年。

 根據統計,台灣年菜外帶市場商機至少有5億元以上,飯店整組「常溫年菜」回家享用已成趨勢。

 看好年菜外帶商機,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推出8人份年菜整套外帶。另外,也看好小家庭農曆年節走春、初二回娘家時的聚餐商機,2020年初一至初五針對小家庭推出年節桌菜。

 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推出「開運外帶年菜」,從六品開胃菜到養身雞湯共6道精美佳餚。首盤開胃菜含伊比利豬臘腸、經典花雕酒香醉白蝦、結合西式風味的派林醬烤雙翅、川味臘肉醬鮑魚、貢布胡椒滷牛腱、桂花柚香漬蘿蔔等清爽開胃好料。主菜部分有「瑤柱東坡肉」、「虎皮泡椒牛腩筋」、「豆撈腐竹玉露海石斑」、「酒釀乾燒肥豬蝦」,其中「瑤柱東坡肉」特選日本頂級高檔干貝入菜,搭配台灣在地黑毛豬滷製,「何首烏蜜棗燉雞湯」,主廚以近十種中藥材熬煮後加入台灣在地烏骨雞,小火慢燉,整隻雞的精華都融進湯裡。

 初一至初五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也針對小家庭推出5人精緻桌菜,從開胃菜到湯品,「珍味六拼盤」、「鎮江小排拼起司海鮮卷」、「碧綠香蒜炒雙鮮」、「鮑汁花膠扣海參」、「蠔汁梅菜蒸時鮮」、「櫻花蝦芋粒糯米飯」、「野菌蟹黃長年菜」、「蟲草花猴菇鮮雞湯」,共8道佳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