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矽谷、思科、桃園航空城三方攜手 打造桃園成智慧產業聚落

2019/11/26 14:28

在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台灣思科總經理陳志惟共同主持下,台灣思科智慧創新應用示範中心、桃園航空城辦公室正式啟用,未來將打造桃園成為智慧產業新聚落。(圖︰國發會提供)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亞洲‧矽谷今(26)日攜手桃園航空城、思科,舉辦「亞洲.矽谷 創新桃園」論壇暨桃園航空城、台灣思科智慧創新應用示範中心聯合開幕儀式。在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台灣思科總經理陳志惟共同主持下,台灣思科智慧創新應用示範中心、桃園航空城辦公室正式啟用,未來將打造桃園成為智慧產業新聚落。

陳美伶在致詞時表示, 亞洲.矽谷計畫強調連結國際研發資源,思科在桃園落地,有助於增進國內廠商與世界知名企業合作,進而強化台灣科技研發、創新能量,未來國發會將協助桃園市政府辦理「桃園青埔智慧城市應用示範區」委託研究案,預期未來引進更多創新研發、新創服務,提供國際大廠更多參與機會,共同打造智慧城市新典範。

鄭文燦則表示,亞洲.矽谷計畫在桃園有許多重要計畫、建設,如今年6月啟用的「虎頭山創新園區」,提供廠商接軌國際自駕車實證場域,打造自駕車與車聯網生態系。這次桃園航空城公司新館進駐及思科設立智慧創新應用示範中心,將進一步強化智慧城市在桃園的應用,成為桃園重要的創新研發基地。

另外,「亞洲.矽谷 創新桃園」論壇也邀請亞矽執行中心執行長、國發會副主委鄭貞茂、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王義川、桃園市府經發局局長郭裕信、台灣思科公司總經理陳志惟,說明亞洲.矽谷計畫加強在地連結,及促進桃園航空城發展的努力等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