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黨林國春擅自合成郭董照 郭辦:遺憾

2019/11/18 17:24

關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未經郭台銘同意合成其文宣,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遺憾。(翻攝郭台銘臉書)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關於國民黨議員候選人林國春未經郭台銘同意合成其文宣,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遺憾,因林國春為警察出身,基於相信其參選必能為警察同仁謀福利之初衷,原有支持其理念、也可能前往為林加油打氣,但合成之文宣誤導民眾,懷疑郭台銘先生立場並矮化郭台銘先生,特發表聲明,表示遺憾。

另,高雄第一選區,郭台銘先生支持候選人為黃綉晶,並擔任黃競總榮譽主委,支持黃綉晶為高雄鄉親前進立院,黃綉晶也是台銘之友後援會全力支持之候選人,關於全國各地民衆黨候選人郭台銘先生參與推薦者均有親自合影,未來也會安排站台支持,其他候選人有誤用合成相片文宣者已請民眾黨協調,避免誤會,特此澄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