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冠集團藍新科技Q3虧轉盈!王俊博:明年代收付目標500-550億元

2019/11/15 15:01

智冠旗下藍新金融科技特別參加台灣冬季連鎖加盟展,首次展示「ezAIO簡單收」智慧支付多元收款整合平台,董事長王俊博特別到場協助宣傳。(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打入加盟業市場,智冠(5478)旗下藍新金融科技特別參加台灣冬季連鎖加盟展,首次展示「ezAIO簡單收」智慧支付多元收款整合平台,簡單行動支付總經理鍾興博指出,去年藍新代收付的線上交易量約350億元、今年預估可達450億元、明年則挑戰500-550億元目標,今年若加計線下市場(ezAIO簡單收)總交易有機會上看1000億元!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欣慰地表示,「藍新今年第3季虧轉盈,雖然是小賺,但比起過去動輒虧損數千萬元好多了!」他也認為,過去推第3方支付、電子支付都是直接面對消費者(B to C),但由於國內金融環境很成熟,信用卡使用方面,即便砸大錢宣傳效果仍不明顯,因此,現在改變策略,以面對商家(B to B)的方式先搶攻商家通路,而ezAIO簡單收就是最好的利器!

鍾興博表示,「ezAIO簡單收」是一機整合市場上信用卡與行動支付等主流支付工具,可串聯包含信用卡(卡片感應、插卡、磁條3大模式)、國際3大Pay、電子票證、行動支付掃碼,同時也支援支付寶、微信支付等跨境支付收款。

他也說,「ezAIO簡單收」具備完整雲端帳務與端末設備管理系統,不僅可單機使用,且能與POS系統進行串接,快速為商店導入多元收款能力,未來更預期加入電子發票與數位內容銷售等加值服務,還能協助店家整合自有紅利點數等消費發點與折抵等功能,打造多元完善的行動支付生態圈。

鍾興博也說,今年9月與全聯合作,「ezAIO簡單收」正式上線後,目前運作狀況相當不錯,王俊博也說,目前已動用智冠集團力量,讓北中南業務幫忙協助推廣,目前有1000家廠商採用此機器,而明年目標則上看2000家,未來則致力推廣至上萬家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