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元反彈、人民幣續升 新台幣陷強勢整理

2019/11/06 12:17

三新台幣兌美元匯率陷入盤整,中午暫時收在30.375元,貶值0.4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週三新台幣兌美元匯率陷入盤整,中午暫時收在30.375元,貶值0.4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4.57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美中貿易談判樂觀,帶動美元指數反彈,惟人民幣走勢續強,新台幣在兩股力量下,今日買賣雙方勢均力敵,使新台幣維持一個偏強的整理格局。

新台幣兑美元匯率一早以30.40元開盤,貶2.9分。隨後在外資反應美元走升而匯出下,一度貶回30.415元,但隨著人民幣中間價調升305個基點,以7.0080元開出,新台幣開始反彈,但最高至30.355元,量能不濟,陷入平盤附近橫向整理。

外匯交易員認為,新台幣升勢不變,後市就看美中貿易談判進展,並緊盯人民幣走勢,惟美元指數反彈,進口商買匯下,將限縮新台幣升幅,預期短期將在30.4元上下震盪整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