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壽強化人才培育 派員赴星國交流拚全方位競爭力

2019/10/23 12:52

新光人壽副總吳欣盈強調,人才是企業於全球競爭中勝出的關鍵,唯有持續投入培育資源,才能穩固經營優勢。(新光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新光人壽2016起開辦「新光大學」,並與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合作,連續3年舉辦「領導梯隊新加坡海外研習團」後,今年9月首度派員參與該學院「中高階經理人公開研習班」,新光人壽副總吳欣盈表示,人才是企業於全球競爭中勝出的關鍵,唯有持續投入培育資源,才能穩固經營優勢,新壽會持續培養全球與數位化時代的新世代人才,為企業創造競爭優勢。

新壽指出,今年9月首次派員赴新加坡參加研習,全程以英語研習,與來自英國、美國、新加坡、日本、泰國、斯里蘭卡及汶萊等全球各地菁英交流,提升全球營運的知識與視野,為開拓未來的國際市場做準備。本次研習以「未來思考策略、洞悉趨勢」為課程設計主軸,內容含括新加坡決策、未來思考策略、領導力與執行力案例分析、企業願景領導與卓越領導力等,與各國不同背景與產業的學員分組討論、激盪與思辯,打破過往的自身經驗,重新建立新思維與視野。

新壽認為,未來人才最需要的能力就是跨領域的能力,也就是π型人才,不僅需具備兩種專長做支撐,更重要的還應具有整合的能力,發揮1+1大於2的效果。本次獲選派訓的學員,涵蓋金控、人壽、銀行、證券、保全及醫院等中高階經理人,期待回台更能彼此學習,發揮橫向連結能力。

吳欣盈也強調,新壽會持續與新加坡國立大學合作,為企業創造競爭優勢,並提供客戶優質、完善、貼心的商品與服務,為客戶打造美好人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