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侖商旅攜手Brulee Kyoto 首次來台只賣9天

2019/10/17 20:42

美侖商旅攜手京都日式甜甜圈名店「Brulee Kyoto」,在台推出為期9天快閃活動,讓沒有機會去到京都的台灣民眾也有機會嚐鮮。(圖︰美崙商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美侖商旅攜手京都日式甜甜圈名店「Brulee Kyoto」,在台推出為期9天的快閃活動,美侖飯店指出,Brulee Kyoto的人氣甜甜圈「焦糖布蕾卡士達 」,在日本樂天每月銷售2萬顆以上,此次合作,主要是讓國人不用特地出國到日本,也能品嚐到來自京都「Brulee Kyoto」道地的商品。

美侖商旅指出,此次合作,主要是「Brulee Kyoto」團隊的師傅,特地從京都來到台灣做技術交流,美侖商旅把握此次的機會,特別央求師傅們,讓沒有機會去到京都的台灣民眾有機會嚐鮮。

美侖商旅指出,Brulee Kyoto將此次在台主打「焦糖布蕾卡士達 」、「醇香抹茶」2種口味與日本完全同步,原料中的非基改豆漿與日本京都本店純正原料空運來台製作,「焦糖布蕾甜甜圈」的麵粉也是直接從日本空運來台,至於製做甜甜圈所使用的小型輔助器則是師父自己從日本扛過來台。

美侖商旅解釋,日本運送來台的麵粉及製作輔助器產量有限,且師傅們來台主要是技術交流,能生產的甜甜圈數量有限,因此僅10月18日至10月26日銷售,每日限量100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