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寬宏藝術第3季營收近6億元 創單季歷史新高

2019/10/09 15:48

寬宏藝術第3季營收近6億元,創單季歷史新高。(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內最大藝文展演主辦業者寬宏藝術(6596)今(9)日公告9月營收為0.59億元,受惠於子公司台灣藝能本身的演唱會工程接單能力良好,加上暑假藝文展覽活動進入尾聲認列門票及商品銷售收入,營收表現不俗;累計1-9月合併營收已達13.4億元,其中第3季單季營收近6億元,均創歷史同期新高表現。

展望2020年,寬宏指出,目前已敲定重磅音樂劇《歌劇魅影》、《國王與我》登台,合計將近40場演出,明年寒假展覽活動也已陸續開賣預售票,公司預估全年仍將有破百場展演活動,營運表現可期。

寬宏也指出,前3季合併營收表現已超越去年全年,而第4季為傳統演唱會旺季,將陸續舉辦費玉清告別演唱會(2場)、日本偶像女團AKB48、金曲歌王李玖哲、蕭煌奇等5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詹雅雯30週年巡迴演唱會則在高雄巨蛋舉行,以及星光歌手曾沛慈TICC演唱會、大叔男團Uncle Encore的 Legacy演唱會;從各場次的預售情況來看,第4季營運表現可望較去年同期成長,全年將創下新高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