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該是假消息!CNBC主持人:中企在美上市應被限制

2019/10/02 11:08

《CNBC》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指出,川普政府應該加強限制中企在美上市。(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日前指出,川普政府考慮限制中企在美上市是「假消息」,對此《CNBC》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感到非常失望,認為川普政府應該加強限制中企在美上市。

克萊默週二於節目上表示:「我必須告訴你們,這糟透了,我們應該迫使中企更難在美國籌集資金。」他認為這不是貿易戰的問題,純粹是為了保護投資者免於侵害。

克萊默指出「我們需要做的是禁止中國在美IPO」,這些來自中國的公司持續在美公開上市,在大多數情況下,中企大量湧入美國,對任何參與其中的人來說是1場噩夢。

此外,由於近來的IPO表現低迷,克萊默認為要加強審查來自中國的證券,因為其受監管程度相對較低。他指出,去年有31家中企在美公開上市,今年又增加了14個,而這些中企處於掙扎的狀態,平均來看,這些中企的股價與當時IPO定價相比,已下滑超過30%。

克萊默表示,無論川普政府將採取什麼行動來應對貿易戰,他希望看到中企IPO被限制,因為這對財富有風險。他說:「但如果這些中企持續在美IPO,你也能用1個簡單的方法來避免受波及,就是直接說『不』來拒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