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TF夯 8月受益人達71.49萬 規模逾1.4兆創新高

2019/10/01 16:12

ETF夯!8月受益人達71.49萬、規模逾1.4兆創新高,而元大投信發行ETF高達47檔。(元大投信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儘管國際金融市場巨幅波動,根據統計8月國內ETF規模來到新台幣1.4兆元、總受益人次也高達71.49萬人次,雙雙創下新高紀錄。

已發行47檔ETF、ETF受益人高達44.86萬人次的元大投信表示,知名的兩檔「國民ETF」中,元大高股息ETF受益人數持續攀高,達12.7萬人次,元大台灣50ETF受益人數11萬人次緊追在後,今年8月甫掛牌的元大臺灣ESG永續ETF受益人數也有1.7萬人次,表現相當不錯。

元大投信指出,8月有10檔ETF總受益人數創新高,顯示包含債券、商品等產品有愈來愈多投資人運用多元ETF面對市場變化,也因此元大投信發行的ETF,包含台股、陸股、海外股票、債券、商品等受益人數皆突破一萬戶,徹底落實散眾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