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領頭漲台股開紅盤 惟後繼無力盤中小跌約20點

2019/09/27 10:58

台積電領頭漲台股開紅盤,惟後繼無力盤中紅翻黑目前小跌約20點。(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美股收黑、道瓊指數下跌79.59點,台股開盤在台積電(2330)走高之下上漲32點,但9點40分後開高走低,目前指數小跌約20點,在10850點附近盤桓,惟台積電仍上漲3.5元、維持271.5元附近震盪。

至於盤面最顯眼的仍是昨日強勢的被動元件,今日股價仍持續走強,包括信昌電(6173)、華新科(2492)、國巨(2327)股價漲幅都還在2%以上。

國泰證期則表示,被動元件族群表現相對強勢,主要因今年MLCC價格下滑,不過下半年開始因庫存消化已進入尾聲,報價下跌趨緩,並且需求量回升,價跌量增下營收已緩步回溫,加上股價整理已久,因此底部帶量轉強,技術面轉為強勢,但中長線供過於求仍未改變,旺季過後報價將持續下跌,因此操作上僅能以短線角度出發,參考技術面偏多操作。

富蘭克林華美第一富基金經理人林彥豪表示,台股具基本面與籌碼面支撐,操作宜採個股汰弱擇強,選股不選市,預估整體台股指數將站穩季線,向上挑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