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測收834元勝信驊825元 重奪股后大位

2019/09/25 13:47

精測收834元勝信驊825元,重奪股后大位(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檢測廠精測(6510)布局5G相關技術,通吃5G的低頻與高頻市場,預估明年將顯著挹注營運,帶動近期股價飆漲,與信驊(5274)激戰股后大位,信驊總信驊勝出,今精測收834元、上漲4元,信驊走跌23元,收825元,精測正式重奪股后之位。

精測上半年走出營運谷底,下半年營運看好,布局5G將逐漸顯現績效,除了拿回美系手機大客戶訂單,台系手機晶片大廠5G系統單晶片的測試訂單也入袋,法人看好下半年與明年營運,帶動股價飆漲。

精測也跨入垂直式探針卡(Vertical Probe Card)市場,目前VPC量產技術水準跟上5G高頻高速量測需求,可達到同時進行多晶、28GHz高頻率、10Gbps高速等訊號量測,已在智慧機器人(AGV)、AIoT感測器、邊緣運算、網路傳輸、運算平台、虛擬量測(VM)、故障預測管理(PHM)上初有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