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港輪胎以50.87億元 出售世界明珠12個樓層給聯強國際

2019/09/16 12:24

南港輪胎(2101)和聯強國際今日簽約,以50.87億元出售南港世界明珠12個樓層和80個停車位,並將大樓命名為「聯強國際大樓」,預計2024年中完工,屆時將做為聯強集團全球營運總部所在地。(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南港輪胎(2101)和聯強國際今日簽約,以50.87億元出售南港世界明珠12個樓層和80個停車位,並將大樓命名為「聯強國際大樓」,預計2024年中完工,屆時將做為聯強集團全球營運總部所在地。

南港輪胎和聯強國際表示,南港世界明珠具有地利優勢,第1是5鐵共構、全台轉運的交通地理優勢;第2是距離交通樞紐雖近,仍保持一定舒適合宜的距離,步行300米可達又不會受到交通繁忙干擾。

未來南港車站到展覽館與軟體園區將透過空中廊道連結在一起,讓車流人行各有其道,這是全世界新興開發的商業區不可或缺的設計,也將是全台灣最完善的空中廊道。

雙方洽談長達15個月,聯強在規劃初期就開始與南港輪胎洽談,將依照自身經驗與需求,進行最適切合用的規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