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證實:Mate 30將不預裝任何Google應用程式

2019/09/10 16:04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於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發表演說。(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外媒指出,Google已表示不會向華為新機Mate30提供預裝其APP的許可。而華為本週一證實,19日將在德國慕尼黑發佈的Mate30,不會預裝任何Google應用程式及服務。

綜合媒體報導,華為週一在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上向媒體證實此一消息,但這不代表不能使用Android系統。華為消費者業務軟體部總裁王成祿向與會者表示,Mate 30將搭載Android 10系統,但Google所開發的應用程式無法使用。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於IFA展上表示,已售出或現有的華為手機,皆能繼續使用Google應用程式及服務,包括每月的安全更新。他透露,開發團隊正將Android上的應用轉向鴻蒙系統,目前還需要一些時間做遷移與準備。

余承東指出,若華為手機一直不被允許使用Google服務,將考慮轉用鴻蒙系統,而第1款搭載鴻蒙系統的手機產品,可能會是明年3月發佈的華為P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