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股價重新站上4000元關卡

2019/09/05 13:17

大立光股價重新站上4000元關卡(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股王大立光(3008)今日下午將發布8月份合併營收,已有外資預期在iPhone新機拉貨效應下,大立光8月營收可望2位數成長,今日股價率先突破4000元整數關卡價位,為近1個月新高。

大立光7月營收暴增至54.73億元,比6月大幅成長34%,當時大立光表示,主要是客戶新機開始拉貨,外資認為,市場對今年蘋果新機銷售並沒有特別樂觀,甚至有市調機構認為第4季iPhone生產量將維持與去年持平,意味著「零成長」,不過,即使如此,下半年出貨優於上半年還是可以預期的。

雖然美中貿易戰,雙方互加關稅,導致消費性電子產品買氣受到影響,加上5G即將商轉,消費者換機潮遞延,都使得智慧型手機今年銷售不被看好,惟手機搭載3鏡頭甚至多鏡頭蔚為趨勢,法人認為,今年智慧型手機雖然不會成長,但鏡頭數增加,對手機鏡頭廠來說就是大利多,這也是大立光、玉晶光(3406)積極擴廠的最主要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