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潛在買家運作 東華高爾夫球場4拍停拍

2019/09/04 13:04

東華高爾夫球場今執行四拍,不過,開拍前,債權人突然申請暫緩執行,據悉,已有潛在買家在運作,希望在取得土地前,先確定相關變更休閒用途流程是否能夠獲得許可,因此,與債權人先行協商暫緩拍賣。(翻攝自台灣金服)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東華高爾夫球場今執行4拍,不過,開拍前,債權人突然聲請暫緩執行,據悉,已有潛在買家在運作,希望在取得土地前,先確定相關變更休閒用途流程是否能夠獲得許可,因此,與債權人先行協商暫緩拍賣。

寬頻房訊指出,該高爾夫球場曾舉辦過PGA、馬爹利等多場名人國際賽事、球場面積達35.98萬坪,債權人包括中華成長三資產管理、廖姓、王姓與林姓等4位,最早法拍時間落在2007年3月底執行第1次拍賣,當時底價54億餘元,甚至在2017年3月,第2輪第1次法拍,底價更高達65億餘元,不過,12年歷經3輪、每1輪4次,合計12次法拍,最新底價僅剩17億餘元,是最早1拍的3折多,甚至是相較最高底價僅剩26折左右,但至今仍未拍定。

不過,近期傳出有1家涉獵大眾傳播、度假產業的業者看中該塊地,不過,並不是繼續經營高爾夫球場,反而希望藉由取得該塊地,打造為近幾年流行的渡假休閒產業,但因作業時間不及,才會先行跟債權人協商,今日暫緩執行拍賣,等到相關流程確定後,再出手拍下。

但法拍業者認為,潛在買家是否出手的關鍵,在於高爾夫球場能否專案特許作為其它用途,倘若這條路行不通,則可能還會面臨流標的場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