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3K是彰縣府「誤植」 沃旭:全部職缺40K起跳

2019/09/03 12:53

彰縣府誤植沃旭薪資,發稿說明(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全球風電龍頭沃旭能源(Orsted)目前在彰化辦理徵才,全部近40個職缺薪資均4萬元起跳,卻遭彰化縣府勞工處「誤植」成2萬3500元到3萬4500元,還第1時間遭網友PO版表示憤怒。沃旭今再度澄清「列出的每個職缺,月薪都是保證4萬以上,因此依照法規進行面議」;而彰化勞工處也表示,5家徵才廠商中,僅有沃旭1家薪資遭誤植。

沃旭能源將參加9月7日在彰化員林國小的就業博覽會,但彰縣府勞工處卻將薪資「誤植」成2萬3500元到3萬4500元,而這份錯誤版本第1時間就被網友PO到PTT表示憤怒並遭廣為散佈,遭稱低薪廠商。

而彰縣府勞工處今則承認錯誤,表示參與徵才之5家綠能廠商總計釋出48個職缺數,薪資級距確實皆為月薪4萬元以上。但因「本府勞工處工作同仁電腦系統操作有誤,致造成5家徵才廠商中,其中1家沃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之薪資級距登打錯誤」。

沃旭也表示,列出的每個職缺月薪都是4萬以上,因此依照法規面議,按照外商企業規定,不公布實際薪資,但可保證每個職缺都在4萬元以上。而沃旭釋出職缺包括環安衛經理、專案協調經理、採購經理、運維設備建造工程經理、文件管理師、專案協調經理等。

而沃旭除是本次就業博覽會中綠能廠商徵才最多,也是在彰化工作機會最多者,但卻成為唯一遭誤植,也對商譽造成一定影響。

彰縣府誤植沃旭薪資,發稿說明(記者黃佩君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