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爾富攜手亞太電信 首創網路辦門號超商取卡

2019/08/27 19:27

萊爾富攜手亞太電信首創網路申辦手機門號、超商取卡、快速開通的服務,串連O2O,打造24小時不打烊的電信申辦服務。(圖由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萊爾富攜手亞太電信首創網路申辦手機門號、超商取卡、快速開通的服務,串連O2O,打造24小時不打烊的電信申辦服務。

萊爾富表示,即日起消費者只要上亞太電信網站申辦門號,上網填妥資料,完成身分驗證,就能到全台萊爾富1400家門市付款取卡,現場直接開通。

原先門號申辦完成到取卡大約需要3-7天的時間,該服務串連後,現在可大幅縮短至1天內,享受服務零距離的多元便利生活。

萊爾富表示,因應新零售時代,萊爾富近年來不斷推出首創的數位服務,包括雲端超商APP咖啡寄杯、開放全銀行信用卡刷卡、會員點數可直接折抵消費現金。

自有行動支付HiPay可跨場域使用、雲端超商APP可預購門市外商品,上週三並率先開放會員APP扣繳信用卡費等等,如今再與亞太電信結盟,首創網路申辦手機門號、超商取卡開通的服務,讓網路申辦門號服務再躍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