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固型記憶體獲雙重抗震認證 宇瞻可望打進航太供應鏈

2019/08/21 18:10

宇瞻工規強固記憶體傳捷報 可望打進航太供應鏈  全球首獲雙重抗震認證,開拓航太應用新商機 (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工控記憶體模組廠宇瞻(Apacer)今宣布最新強固型記憶體XR-DIMM率先通過美國RTCA DO-160G測試,成為全球首款具航空機載設備認證的工業級記憶體模組。目前已送樣全球知名國防、車載客戶,未來可望搶進航太產業供應鏈。

 宇瞻指出,XR-DIMM針對高度震動的應用情境設計,嚴守工規記憶體模組最高可靠度,領先業界取得美國軍規MIL-STD-810G與航空機載設備RTCA DO-160G雙重抗震認證,為工規記憶體模組的强固性與可靠度創下新的里程碑。

 宇瞻表示,航太產業的技術門檻高,DDR4 XR-DIMM強固型記憶體從去年發表以來,吸引國防航太、軌道交通與車載等垂直應用市場關注與積極詢問,其中更不乏全球一線領導廠商。

 宇瞻指出,XR-DIMM使用創新的300針強固連接器和安裝孔設計,可與主機板穩固接合,在客戶系統運行於顛簸的路線或海面、遭受意外撞擊或頻繁震動時,仍可維持高度抗震特性,避免脫落與鬆動風險,滿足工業應用高階利基市場對記憶體產品可靠度的嚴格要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