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鮮活果汁-KY第2季每股大賺5.47元 創單季歷史新高

2019/08/11 11:39

圖為鮮活控股董事長黃國晃。(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鮮活果汁-KY(1256)受惠於旺季效應及高毛利產品比重持續成長,第2季合併營收10.43億元、稅後淨利1.85億元、EPS5.47元,創下單季獲利歷史新高。

鮮活表示,第2季合併營收,以銷售產品區分,果汁、果粒與果粉的占比各約57%、40%與3%,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17.3億元、稅後淨利2.76億元、EPS8.16元。

鮮活表示,第2季主要因中國手搖茶市場蓬勃發展,推升公司在風味糖漿、口感添加物等產品的銷售表現,第2季毛利率39.55%,創單季新高。

鮮活指出,中國手搖茶市場蓬勃發展,市場競爭白熱化,客製化與創新將會成為產品差異化的關鍵,鮮活將仍會持續投入新商品開發,積極以差異化產品爭取新客戶以擴張滲透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