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菲行累計1-7月營收年增0.8%

2019/08/07 16:17

中菲行將持續積極地在美國、歐洲、印度、中國及東南亞進行業務拓展及投資。圖為 中菲行執行長林天送。(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菲行(5609)7月營收14.45億元,年減4.6%,累計1-7月營收97.29億元,年成長0.8%。

中菲行指出,雖然全球經濟發展受到美中貿易戰、英國脫歐疑慮的影響而趨緩,全球供應鏈發生改變,生產製造在中國為主的廠商已經開始向南佈局,由於中菲行在東南亞及南亞早已深耕佈局、服務網絡遍及重要口岸,可以立即滿足客戶的需求,因而未來將增加相當的業務機會。

中菲行持續依成長藍圖的2大策略主軸,截至目前集團全球服務網絡總數達160處;多元化服務產品由中菲行專注航空貨運承攬、得美行專注海運貨運承攬,聚焦集團雙品牌的經營優勢,配合多元運輸、全方位物流倉儲、貨物保險經紀、進出口報關/報檢、亞洲跨境陸運、中歐跨境鐵路和跨境電商等客制化服務,提昇服務能力與價值。

中菲行指出,以通路市場化、產品多元化、操作優質化、資訊數位化、經營在地化,再加上互聯網的應用與物聯網的整合,建構實體和虛擬的通路,提供國際物流服務作為企業成長的策略主軸。

中菲行指出,將持續積極地在美國、歐洲、印度、中國及東南亞進行業務拓展及投資,並依既定的全球營運方針與計畫,以『大中華經濟圈及東南亞為母體市場』,運用組織力、以各地整合銷售和客服的戰鬥團隊開發新業務,持續爭取到多家跨國企業業務,未來整體營業額將可持續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