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協拜會日食品通路商 助攻對台採購力道

2019/07/31 09:46

Yaoko會社對台採購毛豆產品。圖中為貿協黃志芳董事長。(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昨(30日)拜會日本大型食品通路商-Yaoko 株式會社,替台灣農漁產品、食品業者開拓商機,貿協也邀請Yaoko來台,並提供客製化採洽行程、企業參訪,盼加大Yaoko對台採購力道。

貿協與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正辦理年度會議,黃志芳昨赴日本埼玉縣,拜會年營業額40億美元,實體店鋪達161家的日本大型食品通路商Yaoko株式會社。

Yaoko株式會社副社長小林正雄表示,台灣具有多種特色農漁產品及加工食品,包括冷凍毛豆、香蕉、櫻花蝦及旗魚等,都是Yaoko集團長期對台採購項目。

黃志芳化身超級業務員,說明近期熱銷日本的蜜棗就是台灣不斷開發的新產品,更透過照片呈現我國特色水果,包括西瓜、鳳梨、釋迦等,展現台灣農產特色與競爭力。

貿協也邀請Yaoko來台時,將提供客製化採洽行程,安排相關企業、供應商、進口商洽談,並帶領Yaoko前往產地參觀,媒合台日業者、創造商機。

黃志芳表示,貿協每年組團參加日本FOODEX食品展,在台、日都舉辦多項推廣活動,而雙邊飲食習慣接近,台灣的農漁產品及加工食品因口味獨特、品質穩定,深受日本民眾喜愛,貿協將持續協助台灣企業推廣特色農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