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對合作案不買單?瀚宇博、嘉聯益雙雙跌停

2019/07/31 09:45

瀚宇博德財務長李坤堂(右)與嘉聯益發言人王吉輝(左)今日宣布雙方合作案,瀚宇博德將取得嘉聯益24%股權。(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PCB廠瀚宇博德(5469)以私募與換股方式,取得軟板廠嘉聯益(6153)24%股權,成為最大股東,但市場對這個合作案似乎不大買單,嘉聯益一早以跌停開出,瀚宇博德股價早盤也一度跌停,2家公司股價同步重挫,頗不尋常。

 法人分析,雙方技術領域相距甚大,目前並不了解雙方合作具體方向,短期難以看出成效,仍有待時間觀察。

 瀚宇博德以1股28元私募方式取得嘉聯益16%股權,並以1股瀚宇博德交換1.36股嘉聯益的換股比率,取得嘉聯益8%股權,經過此次私募與換股,瀚宇博德一共取得嘉聯益24%股權,每股28元的私募價較嘉聯益前日收盤價36.2元,折價幅度逾2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