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戰硬體市場!字節跳動最快下半年推「抖音手機」

2019/07/30 11:40

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宣佈,與中國公司錘子科技合作生產1款智慧型手機。(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影音APP「抖音」的中國網路公司「字節跳動」29日宣佈,與中國公司錘子科技(Smartisan Technology)合作生產1款智慧型手機;中國媒體報導,字節跳動傳出已秘密研發智慧型手機7個月,最快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報導指出,這款手機將是字節跳動發表的首款智慧型硬體設備;對此,字節跳動表示,早在字節跳動收購錘子科技團隊前,錘子公司內部就在規劃這款手機,這項計畫多半是延續之前的規劃,滿足錘子手機老用戶的需求。

字節跳動先前收購錘子科技的部分專利,同時部分錘子員工也跳槽到字節跳動,似乎一切早有佈局;報導指出,錘子版的「抖音手機」有可能透過內建抖音App等方式獲得流量,再藉由旗下App的龐大流量,支持硬體設備的行銷及推廣。

不過,報導也指出,先前有許多科技公司想推出手機,但都以失敗告終,例如HTC和臉書開發的HTC First、亞馬遜開發的Fire Phone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