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退休投資專案逾8.5萬人報名 證券F4董座也參加

2019/07/23 20:28

證券F4董座也加入全民退休投資專案。左起為集保董事長林修銘、櫃買董事長陳永誠、證交所董事長許璋瑤、期交所董事長許虞哲。(基富通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在基富通平台上執行的全民退休投資專案,報名人數已突破8.5萬人,仍持續攀升中,凸顯民眾對退休準備投資的需求強勁。全民退休投資專案是以定期定額、長期投資的方式協助民眾進行退休準備,並獲得證券F4包括證交所、期交所、櫃買中心及集保結算所等董座認同,更號召親朋好友一同參加。

基富通董事長林修銘表示,國人退休準備不足,對理財規劃的執行也有知易行難的狀況,為了讓民眾及早準備,老了之後能有更好的退休生活,由集保、投信投顧公會及證基會等主辦單位規劃,並交給基富通證券執行,推出全民退休投資專案。該專案讓民眾能以簡單的長期投資、定期定額做自己的退休準備。

此專案原本只設定一萬人參加的目標,結果推出第一天就超過萬人報名,過去三個多月累積報名人數已超過8.5萬人,隨著退休準備的議題持續受到關注,報名專案的人數仍在增加中。

同屬證券F4的證交所、期交所、櫃買中心等董座也表示,將號召親朋好友共同參加這個專案,也認為用定期定額來做退休準備,確實是不錯的投資方式,以過去經驗來看,長期且不間斷的定期定額紀律投資,往往都能有不錯的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